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16 15:40

高通预热 2023 骁龙峰会:和骁龙一起,让 AI 触手可及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6日消息:高通官方微博今日对将于 10 月 25-26 日举行的 2023 骁龙峰会进行了预热,预计本次大会将以 AI 为主题,届时骁龙 8 Gen 3 处理器有望亮相。

6798a1ddly1hiwsal26w3j21o02yohdu (1).jpg

图片来自 @高通

高通官方表示:「当世界走进 AI 时代,骁龙让 AI 走近你。骁龙的人工智能让触动人心的移动体验加速到来,从手机,到 PC,再到音频,全方位颠覆你的感官。和骁龙一起,让 AI 触手可及。」

另外,日前高通宣布下一代智能 PC 计算平台将采用全新命名体系——骁龙 X 系列。高通表示,2024 年将成为 PC 行业的转折点,骁龙 X 计算平台将带来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