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3-10-10 11:16

S13全球总决赛抽签时间 瑞士轮抽签对阵介绍

S13全球总决赛进入正赛阶段后是瑞士轮规则,每一轮比赛前都要进行一次抽签确定对手,因此抽签也成为这种赛制规则的一个看点,以下我们来看下今年S13的抽签规则。

lol,赛事,舞台

瑞士轮开始时间:

10月19日

队伍:

包括JDG、BLG、LNG、WBG、GEN、T1、DK、KT在内的16支战队进入瑞士轮,分为四个抽签池——一号种子池、二号种子池、三号种子池、四号种子与入围赛晋级队伍池。

第一轮抽签规则:

首先根据种子排序抽签分为八个对阵,进行BO1比赛——一号种子池对四号种子池,二号种子池对三号种子池(第一轮同赛区队伍不会相遇)。

第二轮及后续抽签规则:

第一轮比赛后,将再次进行第二轮抽签,在战绩相同的队伍之间进行比赛,没有附加抽签限制(同赛区可以相遇)。此后将按照上述流程重复进行三轮比赛,队伍达到三胜后晋级,或是遭到三败后淘汰。

其他规则

最终将有八支队伍晋级淘汰赛。第一轮比赛采取Bo1赛制,随后所有晋级和淘汰赛均为Bo3赛制。在瑞士轮阶段,选边权将根据初始抽签池决定——高排名抽签池享有选边权。如果双方来自同一个抽签池,则掷硬币决定选边顺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