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10 08:16

小米12S Pro更新MIUI 14系统:新增“使用高刷新率应用”

据网友投稿,小米12S Pro手机已获得MIUI 14.0.10.0版本系统的更新。此次更新日志仅显示“更新谷歌安全补丁(2023#08),提升系统安全性”。更新后,该手机新增了单个App可自定义屏幕刷新率的功能。用户可以在标准和高刷两种模式下切换“使用高刷新率的应用”,支持系统App和第三方App。 小米12S Pro于去年7月发布,搭载骁龙8 Gen1处理器,配备6.73英寸3200×1400三星E5 AMOLED屏幕,电池容量为4600mAh,支持120W有线秒充。该手机的广角主摄已经升级到了索尼IMX707,并经过徕卡Summicron认证。徕卡经典、徕卡生动双画质风格、内置徕卡自然、徕卡鲜艳、徕卡单色、徕卡单色HC共计4款徕卡滤镜等。 MIUI 14操作系统于2022年12月11日发布,搭载全新MIUI光子引擎,对安卓底层内核进行了“动手术”,并将这一能力开放给三方应用开发者,号称实现系统更流畅、三方也流畅、应用更省电,三方应用能耗节省最高22%。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