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3-10-09 16:14

刺客信条幻景7本遗落的书位置汇总 遗失书籍在哪里

刺客信条幻景》有7本失落的书籍位置。找到所有失落的书籍并把它们带给阿尔-贾希兹可以解锁学者的奖杯和成就。7本书中有6本计入领地完成度,并且需要在所有区域达到100%完成度才能获得探险家的奖杯和成就(完全探索所有领地)。荒野地区有一本书没有标记,不计入地图完成度。

刺客信条幻景.jpg

它们看起来像普通的书,其中一些可以奖励你技能点。一些收藏品需要在剧情进展后才能获得。特别是,圆城里的失落之书在一个只有在故事的最后才会打开的建筑里。最好先完成故事,然后再收集其他东西。没有什么是会错过的,故事结束后仍然可以收集所有东西。

如果你的“书籍”任务计数器卡在6/6本,那就意味着你漏掉了一本,很可能是没有标记的第7本书:Kitab Al-Zahif。

哈比亚 失落之书#1:Al-Tabari: Tafsir of al-Tabari

1.jpg

2.jpg

3.jpg

4.jpg

在地下找到。通过秘密入口(地图上的白色门图标)进入,就在“Nestorian Monastery”地图上的“N”字母左上方。然后你必须推动3个架子才能进入墙上的洞。然后你可以挤过洞,在下一个房间找到这本书。

失落之书#2:Kalila wa-Dimna

5.jpg

6.jpg

在一个锁着的建筑里。要进去,你必须从建筑南面的后院爬过一个开着的窗户。

7.jpg

这会带你到楼上。下楼并用飞刀瞄准金属栅栏(楼上有一些飞刀)。你必须向红色桶扔飞刀,这样会让它爆炸,从而打开楼下的门。

8.jpg

爬回外面,打开现在打开了的门(建筑南面)。这会带你到历史遗迹+失落之书。

9.jpg

10.jpg

阿巴西亚 失落之书#3:Al-Kwarizmi: Al-Jabr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在一栋房子里,楼上。你可以用近战攻击打破木制前门(建筑南面)。然后把架子拉向你,上楼找到这本书。

卡尔赫 失落之书#4:The Banu Musa: Book of Ingenious Devices

16.jpg

17.jpg

在港口营地西边的一栋房子里,楼上。从东边靠近,楼上有一个窗户,你可以用飞刀穿过去打碎挡住窗户的东西。

18.jpg

这会打碎窗户。现在你可以从窗户爬进去。

19.jpg

20.jpg

圆城 失落之书#5:Al-Sikkit: Diwan Abu Nu’as

1.jpg

2.jpg

这只能在主线任务:蛇巢(故事的最后)之后获得。完成故事后再回来找它。在故事结束之前,通往这本书的门是关着的,故事结束后,门会打开。 这本书在绿穹宫里。你可以从“Harem”(直接在中间的大宫殿南边的一个有名字的地图区域)的屋顶跳过去进入这个区域(或者,你也可以用Harem西北几米处的一个吊车跳下去)。

3.jpg

4.jpg

去宫殿的东南墙。在东南角有一个阳台,有一个开着的门,你可以爬上去(门只有在故事结束后才会打开)。

5.jpg

6.jpg

7.jpg

从那里你可以进入有这本书的房间。你可以用同样的方式离开这个区域,爬上墙到宫殿南边的Harem。

8.jpg

荒野 失落之书#6:Suleimain al-Tajir: Accounts of China and India

9.jpg

10.jpg

11.jpg

在星期二市场,警卫室里,楼上。你可以爬楼梯到楼上。

失落之书#7:Kitab Al-Zahif

12.jpg

13.jpg

这是“秘密”的失落之书,它没有标记,不计入地区完成度,但是需要完成阿尔-贾希兹的任务,把所有7本失落之书还给他。

14.jpg

15.jpg

这本书和历史遗迹:底格里斯河畔塞琉古在同一个地方,在沼泽里的废墟中。

完成阿尔-贾希兹的书虫任务收集所有书籍后,回到阿巴西亚区的智慧之屋,把所有书籍交给阿尔-贾希兹。这样就可以解锁学者的奖杯和成就。

16.jpg

17.jpg

18.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