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06 12:45

国庆高速免费 男子不减速撞断收费站栏杆:以为免费就没栏杆了

国庆、中秋假期期间,国内高速对七座及以下小客车免费,不少私家车直接从高速收费站驶进高速,即便没装ETC,也不用再停车拿卡通行,一些车道连栏杆都没放下,车辆直接快速通行。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并非所有车道都没有收费栏杆,需要提前减速观察,以免发生误撞栏杆的尴尬事件。

日前,网友上传视频显示,湖南岳阳湘阴东收费站,一辆黑色SUV驶进收费站,但是司机并未减速,以为是免费时间段没有栏杆阻挡。

而司机的预计失误,虽然是免费通行时段,收费站口依旧有栏杆阻挡,司机刹车不及,直接撞断收费站栏杆。后续,司机对损坏的栏杆进行了赔偿。

需要提醒各位车主的是,上演过此类操作的车主不在少数。事实上,高速免费通行期间,车道口悬挂有限高杆”,并且载明小客车免费通道”的限高车道,一般没有栏杆阻挡。

而没有限高杆的车道,一般都是大货车、大客车行驶的车道,他们不享受高速免费通行政策,因此这些车道往往有栏杆阻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