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02 08:30

张艺谋《坚如磐石》爆火:国庆档 连续3天票房逆跌 金星犀利差评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10月1日21时,2023年国庆节总票房达4.0亿,影片《坚如磐石》成今年国庆节票房冠军,《前任4:英年早婚》《志愿军:雄兵出击》分列二三位。

《坚如磐石》10月1日票房达1.42亿,超9月30日票房,连续3天实现票房逆跌!

据了解,《坚如磐石》是由张艺谋执导,雷佳音、张国立、于和伟、周冬雨领衔主演,孙艺洲、李乃文、许亚军、田雨、何政军、徐子力主演,陈道明、陈冲、王迅友情出演的犯罪警匪电影。

电影讲述了一个供职于市局刑事鉴定中心普通的青年警察苏见明,为了保卫人民群众的安全,开始了一趟惊心动魄的侦查之旅。

10月2日凌晨,金星在个人微博上对张艺谋导演的《坚如磐石》打差评:在《坚如磐石》里,张艺谋已然实现了自己的四化:题材流量化、画面赛博化、圈钱常规化、老年钝感化。

张艺谋《坚如磐石》爆火:国庆档第一 连续3天票房逆跌 金星犀利差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