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8 20:45

魔法学院校长走好 《哈利波特》邓布利多饰演者去世 终年82岁

9月28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哈利波特》魔法学院校长邓布利多扮演者迈克尔甘本去世,终年82岁。

甘本在《哈利波特》八部电影中的六部中扮演霍格沃兹魔法学院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对于他的去世很多网友感到十分意外。

有网友表示:老爷子被霍格沃茨召回去继续做校长了”自此,两个邓布利多都去世了”两任邓布利多校长在天堂见面了”等。

魔法学院校长 《哈利波特》邓布利多饰演者去世 终年82岁

魔法学院校长 《哈利波特》邓布利多饰演者去世 终年82岁

据报道,甘本曾获得三项劳伦斯奥利弗奖、两项美国演员工会奖及四项英国电影学院奖。曾参演的作品包括《哈利波特》系列、《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和《国王的演讲》等。

资料显示,迈克尔甘本于1940年10月19日出生于爱尔兰,与《哈利波特》系列1、2部邓布利多的饰演者理查德哈里斯是一对密友,哈里斯去世后便接替他扮演邓布利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