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5 09:32

马斯克不断公开恳求名人推特发帖 以提高平台流量和收入

根据X(前身为推特)的老板埃隆·马斯克的说法,泰勒·斯威夫特应该直接在这个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她的音乐。9月20日,泰勒·斯威夫特透露了她即将于10月27日发行的《1989(泰勒版)》的背面封面和保险库曲目的细节。

推特,X.com,Twitter,马斯克

在她发布消息后不久,埃隆·马斯克回复了她,给这位流行歌星提出了一个建议。“我建议你直接在X平台上发布一些音乐或演唱会视频,”马斯克写道。马斯克没有对他的建议做任何解释。 泰勒·斯威夫特公布《1989(泰勒版)》保险库曲目的标题是在她分享了一个视频预告之后。泰勒·斯威夫特还与谷歌合作,创建了一些谜题,只要解决了3300万个谜题,就能揭示保险库曲目。 这位创作型歌手上个月确认,《1989(泰勒版)》将于2023年10月27日发行,这是2014年原版专辑发行九周年。你可以在这里预订/预存。

泰勒·斯威夫特已经发行了《无畏(泰勒版)》、《红色(泰勒版)》和最近的《说出来(泰勒版)》。这个重新录制项目将让这位明星重新拥有她的前六张录音室专辑的所有权,从2006年的同名专辑到2017年的《名誉》。

在埃隆·马斯克的其他新闻中,一本关于这位商业巨头的新传记透露,他曾经带着一把“两百年历史的枪”闯入了《赛博朋克2077》的录音现场。这本传记由沃尔特·艾萨克森撰写,讲述了马斯克出现在录音室的时刻,当时他的前女友格莱姆斯正在为她在《赛博朋克2077》中扮演的角色录制对话。格莱姆斯在游戏中扮演了流行歌星Lizzy Wizzy。 “他拿着一把两百年历史的枪出现在录音室,坚持要求他们给他一个客串角色,”艾萨克森写道。“我告诉他们我有武器,但不危险,”马斯克回忆说,不过格莱姆斯说,“录音室的人都在流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