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1 19:24

日本车主爱上中国制造!广汽本田将向日本逆出口全新雅阁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很多人迷信进口,认为外来的和尚好念经,不过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中国制造的汽车开始征服老外车主,就连日本也开始进口中国生产的汽车了。

据报道,全新11代本田雅阁将以逆输入车的方式进口日本市场,不过此次仅提供e:HEV插电混动版,分为Touring Line和Sports Line两种外观风格。

插电混动版雅阁将由2.0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9kW,电机最大功率135kW,系统最大功率152kW,峰值扭矩335牛米,电池容量为17.7kWh,纯电续航里程为82km,亏电油耗4.88L/100km。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广汽本田首次向日本出口旗下产品,今年4月,广汽本田官宣将开展整车出口业务,首款为奥德赛(ODYSSEY)。

据悉,去年12月份,本田就在日本停产奥德赛”车型,停产的直接原因是狭山工厂的关闭,该工厂生产的Legend、Clarity也会停产。

当然了,无论是雅阁混动还是奥德赛,都将改成右舵进行销售,好在这项工作并不难,所以影响十分有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