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7 12:45

三缸、混动全都有 新款本田享域上市:空间看齐雅阁、10.98万起

3月26日消息,新款东风本田享域上市,新车提供燃油、混动两种动力选择,共分8款车型,售价区间10.98万-16.99万元

三缸、混动全都有 新款本田享域上市:空间看齐雅阁、10.98万起

新车在外观与内饰上进行了升级,同时配置也进行了调整,动力则与现款保持一致。

外观来看,其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和前杠的造型都有所不同,一条粗壮的格栅与前大灯贯穿相连,呈现出了更强的新鲜感。

值得一提的是,两侧雾灯处的设计也发生了改变,立体感变得更强,进气格栅底部取消了镀铬装饰条,整体更具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2/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

享域最出名的莫过于超大空间,虽然售价远低于雅阁,但就后排空间而言,比起雅阁倒是并不逊色,也因此被不少消费者所推崇

新车尾部后保险杠处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将视觉重心下移,不再是以前视觉重心过于靠上,悬浮半空的感觉。

动力来看,新款享域汽油版将会搭载一台1.0T三缸发动机(尾标180TURBO),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73牛米,预计继续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综合油耗为5升/100公里。

锐混动版将搭载由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构成的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峰值扭矩134牛米,匹配E-CVT变速箱,综合油耗低至4升/100公里。

如果你对大空间有需求,同时预算有限,且不在乎三缸机的情况下,那么本田享域可以成为一个候选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