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6 18:30

11月热销2.5万台 新款本田雅阁再创记录:累计订单已超6万台

今年10月份,中期改款本田雅阁正式上市,而在刚刚过去的11月,它的单月销量再创记录,达到25049台,更为可观的是,它得累计订单已超过6万台。

在11月份售出的2.5万台里,混动版销量达到5991台,同样刷新了单月最高销量记录,在当月总销量里占比接近24%。

而从2018年正式上市至今,十代雅阁总销量已超过70万台,其中90后车主逐渐成为主流,总比例超过54%。

雅阁混动版自国产至今,累计总销量超过15万台,在中高级混动轿车市场里,稳居NO.1。

那么究竟是什么支撑起了雅阁的成功?其实归纳起来无非就是以下几点。

跟凯美瑞、帕萨特、迈腾、天籁等车型不同,采用大溜背造型的十代雅阁更具年轻气息,因此会被更多的90后群体所接纳,而这部分人已经成为了汽车消费的主力军。

燃油版雅阁配备了一台1.5T发动机,动力要远胜于2.0L的凯美瑞和天籁;而混动版配备的是本田第三代i-MMD,市区表现和丰田THS平分秋色,而在高速路段则更胜一筹。

最后就是定价比较合理,加上一定的市场优惠,落地20万出头就能买到主销车型,对比凯美瑞和迈腾等,在性价比方面同样占据优势。

最后加上本田稳定的质量,雅阁成为爆款也就在水到渠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