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0 10:00

iPhone可以帮修电视!用户可以尝试用iPhone修复Apple TV 4K故障

据苹果官方公布的消息,用户在升级iOS 17和tvOS 17后,如果遇到Apple TV HD或Apple TV 4K型号出现故障,可以通过附近的iPhone进行恢复。如果电视屏幕出现黑屏,用户可以解锁iPhone,并将其靠近Apple TV,按照iPhone上的屏幕恢复步骤进行操作。完成恢复过程后,Apple TV将重新启动。 需要注意的是,在Apple TV HD上,有一个USB-C端口,允许设备连接Mac进行恢复;然而,Apple TV 4K型号上没有USB-C端口,苹果官方此前推荐用户联系客服进行恢复。现在,在引入新的iPhone选项之后,用户在遇到问题时,也可以手动尝试进行恢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