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19 10:18

马斯克将向所有推特用户收费 用以打击机器人账户

周一当地时间,特斯拉CEO、社交平台X(原推特)的拥有者埃隆马斯克透露了可能向X的所有用户征收订阅费的想法。

推特,X.com,Twitter,马斯克

他认为,社交平台X(原推特)应该每月向用户收取一定的费用,以打击该平台上的机器人和垃圾邮件。目前还不确定这一言论是真心话还是随口说说。 马斯克表示,现在,X平台提供免费和付费两种级别的服务,在这样的系统下,机器人的运行成本很低,“只有一分钱的一小部分”,如果让某人支付几美元使用该服务,会使“机器人的有效成本”变得非常高。

马斯克在活动中还提到,每天X平台的系统都会有 1 亿到 2 亿条帖子,这很难“预先监管”,但可以采取措施“缩小规模”。

马斯克并未提及开始向用户收费的时间以及金额。今年 4 月,推特曾宣布,从即日起取消免费的认证标记,包括企业、非营利组织和政府机构在内的组织账号每月需支付 1000 美元才能获得蓝标认证,个人账号则需每月支付 8 美元,否则将会被取消认证标志。该消息引发多家推特企业用户的不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