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14 18:15

对标比亚迪宋Pro!搭载1.5T 双电机 荣威D5X实车曝光

快科技9月14日,荣威旗下紧凑型SUV实拍图曝光,作为一款插混SUV车型,新车采用1.5T 双电机系统,上市后,将与比亚迪宋Pro展开竞争。

外观上看,新车荣威的D家族是全新品系,未来会以纯电与插混为主,数字交互上也将做到前卫。外形采用了电动车流行的封闭前脸,贯穿式日行灯,两侧竖立通风道有竖立的日行灯。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传统的设计风格,提供18/19/20英寸三种规格的轮毂可供选择。但尾部可以看出,新车与荣威RX5有一定的相似度,而且轴距也与后者相同。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90/1664mm,轴距为2765mm,车长比比亚迪宋Pro小一点,但轴距有53mm的优势。

动力方面,D5X搭载了全新1.5T 双电机,官方0-100km/h加速为6.9s,馈电油耗5.25L/100km,同样比比亚迪宋Pro要略强一些。

从目前公布的数据来看,荣威D5X确实在数据方面要超过比亚迪宋Pro。但是,新车上市后,其销量究竟如何,还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