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12 14:04

AI绘画工具助力时尚界,抖音博主打造葡萄时装秀获赞5.4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2日 消息:近日,抖音博主“知伊”发布了一条名为“田园葡萄时装秀”的视频,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视频中展示了穿着“葡萄服饰”的女子在田间走秀的场景,通过图片轮播的方式展现了这一独特的时装秀。这条视频在抖音上获得了5.4万的点赞数,而博主“知伊”的粉丝数量约为3500个。

除了“知伊”,其他平台的博主们也纷纷尝试利用AI绘画工具创作类似的果蔬时装秀。快手博主“小七花坊”创作的葡萄连衣裙款式更加华丽,搭配上节奏感极强的背景音乐,赢得了10.7万的点赞数。博主“一景一方”则生成了葡萄、玉米、小番茄等不同种类的连衣裙,获得了7万的点赞数。

image.png

这些AI果蔬时装秀以其独特的视觉效果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并成功引发了他们的好奇心和互动。这种创意的内容对于一些账号来说相对容易操作实现,成为了爆款内容。然而,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服装并非真实存在的可穿戴物品,而是利用AI绘画工具生成的虚拟形象。

总的来说,继“拟人化蔬菜”之后,网友们又利用AI绘画工具开始走起了时装秀。这种创新的方式为时尚界带来了新的灵感和可能性,同时也展示了AI技术在艺术创作中的应用潜力。

image.pn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猛攻小游戏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