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02 08:54

IGN满分“神剧”续作来了!《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第二季2024年冬上线

9月1日消息,今天,在腾讯举办的腾讯视频V视界大会上,游戏《英雄联盟》衍生动画剧集《英雄联盟:双城之战》正式公布将推出续作。

根据官方公布消息,《双城之战》的续作,将在2024年冬季正式上线,如此充裕的工期,让人很难不去期待该作最终呈现在观众面前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双城之战》在上线后,于国内外均获得了极高的评价。

媒体方面,该作获得了IGN 10分满分的好评,烂番茄指数也达到了夸张的100%。

此外,《双城之战》在第49届动画安妮奖斩获九个奖项,在第74届创意艺术艾美奖上斩获四个奖项,成为当年获提名最多且获奖的电视节目。

这无疑证明了该作在叙事、美术、音乐等方面都展现出了极为出众的表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