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3 09:47

《英雄联盟》回应主播霸哥涉嫌开挂:后台检测暂未发现异常

快科技3月3日消息,近日,知名游戏主播霸哥”身陷《英雄联盟》排位疑似开挂风波。

事件起因是在一场排位中,霸哥”使用内瑟斯对线诺克萨斯之手,一波超职业选手的顶级预判遭到了诺克萨斯之手质疑,巧的是对方也是一名主播,于是就发视频分析霸哥”操作。

随后,多位游戏主播也发视频称,霸哥”疑似开挂。

日前,英雄联盟”B站官方账号在回复网友评论时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官方表示,针对大家举报虎***霸、”等游戏账号涉嫌开挂等问题,在收到大家的反馈后,项目团队针对本次举报涉及账号进行数据封存,并全面验证核查近2个月游戏数据。

通过与外挂样本特征和作弊行为数据对比、各路举证的可疑行为复现等综合判断,鼠标跟随、遮挡下点击眼守卫在正常环境下有概率可以操作复现,从后台检测暂未发现异常。

《英雄联盟》回应主播霸哥涉嫌开挂:后台检测暂未发现异常

官方将持续追踪和关注涉及账号游戏行为,并监测后续与此前的差异变化情况,同时将不断通过提升技术检测能力,完善回扫机制,一经核实有作弊行为必将严正追究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观众此前在看到霸哥”游戏账号被封号冻结后,都认为霸哥”已经被实锤开挂,但在冻结仅15分钟后,霸哥”游戏账号就被解封。

对此,英雄联盟”B站账号解释,称该账号于1月15日存在组队配合快速对局刷英雄熟练度行为,系统自动检测到后对其封停。

该用户通过《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微信公众号自助申诉成功,但因产生玩家异步投诉,导致该用户再次被封号,后经核实为同一处罚案例而撤销重复处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