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1 13:35

字节、腾讯破冰!《英雄联盟》宣布2月6日起抖音直播全面开放

快科技1月31日消息,今日,英雄联盟”官微宣布,2月6日起,《英雄联盟》抖音直播将全面开放。这是继《王者荣耀》后,腾讯又一款人气游戏在抖音直播解禁。

英雄联盟

官方表示,2月5日20:00还邀请了一位神秘嘉宾在《英雄联盟》抖音官方直播间进行技术测试。

据国内媒体此前报道,多位公会机构人员称,目前抖音已开始鼓励他们招聘主播,并宣布了相关的扶持政策,在主播达到技术、流量以及直播时长门槛后,抖音会给予流量和现金的扶持。

对公会来说,旗下主播ACU(平均同时在线用户数)超过100便可以有现金补贴。

据了解,2019年1月,法院判定字节全系公司停止直播《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等游戏内容。

但随着《王者荣耀》《英雄联盟》在抖音直播的解禁,腾讯游戏和字节之间也终于破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猛攻小游戏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