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30 13:38

泰永长征发布光伏储能1500V直流塑壳断路器!

截止 2023 年 6 月,我国光伏发电累计装机规模约4. 7 亿千瓦,正式超过水电成为装机规模第二大电源。

而随着光伏发电的蓬勃发展,配套直流系统及储能装置开始在相关领域得到快速、广泛的应用。

成本制约光伏发展,高压成为行业方向

基于电压越高,组串越长、损耗越小的原理,为了降低光伏发电度电成本,1500V的直流系统开始成为光伏行业未来方向。

但与此同时,电压提高到1500V对断路器等设备也提出了更高的灭弧性能、耐压和可靠性要求。

针对新的发展趋势与需求,TYT泰永长征推出了MB70DC系列1500V两极直流塑壳断路器,帮助用户减少投资成本、简化项目建设。

高标准定制化研发,塑造光储安全防线

与改装自三极或四极交流塑壳断路器的产品不同,MB70DC是两极直流专用型塑壳断路器,接线更简单、分断更迅速、并具备过载保护、短路保护、隔离等多种功能。

应用更广泛

MB70DC系列适用于直流1500V的系统中,可为光伏直流侧、储能、输变电、通讯行业提供过载保护、短路保护、隔离功能。

使用更可靠

灭弧系统通过1000+次仿真模拟及实验,确保结构可靠;

触头和绝缘均采用特殊耐高温、耐高压材料,大幅延长使用寿命。

性能更优异

高分断大开距,最 大分断能力Ics=高Icu=20kA,二次系统故障时,单极分断能力达2.5kA。

安装更灵活

支持垂直/水平安装,无需降容; 2 极设计,宽度降低30%以上;附件模块化设计,更换简便。

低碳转型离不开能源转型,而在能源转型的道路上,光伏与储能二者密不可分,光储一体化也正在加速发展。

为满足能源转型需求,TYT泰永长征目前已推出了面向光伏、储能场景的MB70Z-LR系列光伏并网塑壳断路器、MB70HU系列新能源专用塑壳断路器、MB70DC系列1500V两极直流塑壳断路器、MG3 系列旋转直流隔离开关、MA40HU系列新能源专用框架断路器等众多产品。

未来,TYT泰永长征将继续深耕新能源及储能领域,以领先的创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赋能用户,助力中国能源转型进程。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