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29 10:04

全能AI互动平台“智元兔“:支持AI设计、文案生成等60多个应用场景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9日 消息:智元兔是一个基于大模型的智能语义理解与互动平台。它整合了多种前沿AI技术,可以提供包括智能写作、翻译、对话、知识问答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助力用户实现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高效协同。

image.png

产品体验网址:https://www.aitobc.com

AI 设计师:支持工业设计、建筑设计、LOGO 设计、电子商务、插画与海报设计、视觉设计、影视与游戏设计等领域。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个性化定制高保真精美的图片,帮助提高工作效率。产品支持60多个应用场景,包括论文助手、公司文案、营销文案、多语言翻译、行政公文、科研课题、招投标书、辅助编程、学习与教育、生活娱乐等各个领域。

AI 文字:支持60多个应用场景,包括论文助手、公司文案、抖音、快手、小红书营销、法律咨询、多语言翻译、科研课题、招投标书、辅助编程、学习与办公等各个领域。

核心功能:

  • 智能写作:支持论文撰写、文案创作、公文起草等智能语义生成。
  • 智能翻译:实现多语种之间的高质量机器翻译。
  • 智能对话:通过自然语言理解,进行人机知识问答、情感交流等。
  • 知识检索:依托大模型训练,实现跨领域知识图谱查询。
  • 内容理解:自动分析文本语义,实现关键信息提取、文本摘要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