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21 15:24

五连冠!木林森再获照明“百强榜”冠军

     荷风送喜!木林森凭借“全年销售业绩165. 1677 亿元”再拔头筹,夺得照明“百强榜”冠 军,成为名副其实的“五冠王”!

       日前,由中国(五金)交电渠道联盟、大照明产业研究院联合主办,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战略合作的LED照明灯饰电工行业年度盛事——“智+未来”2023“百强榜”暨“百强经销商”网络发布会在 2023 广州光亚展现场盛大召开。此次发布会重磅发布了照明行业“百强榜(百强企业)”及“百强经销商”两份重量级榜单,尤其是“百强榜”,以“企业全年销售业绩”为重要衡量标准,被誉为“真正意义上的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排名”。其中,木林森以“全年销售业绩165. 1677 亿元”实现了“百强榜”五连冠。

       据悉,跻身“百强榜”前 十的企业除木林森外,还包括公牛集团,三安光电、佛山照明、立达信、欧普照明、阳光照明等知名大品牌。而木林森已经连续五年稳居“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 100 强”榜首, 2022 年全年销售业绩更是超过第二名公牛集团 24 亿元,企业实力不容小觑。

       傲人的成绩得益于木林森对全球LED产业趋势的把握和对消费者的深刻洞察。木林森深耕照明行业 26 年,伴随着中国经济和LED市场的发展,木林森从LED封装业务到现在全产业链上中下游覆盖,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照明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木林森长期致力于研发、生产、推广高品质的绿色节能照明产品,近年来更是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数字化转型,大力投入建设照明品牌与渠道,构建以木林森品牌、朗德万斯品牌和智能制造业务为主的业务体系,并从智能照明领域衍生出人因照明、植物照明体系,同时多元化布局空气净化业务、光伏和储能等高技术、高成长性、高附加值的领域,并积极探索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提升行业中竞争力和影响力。

       目前,木林森已经成功打造出一系列优质产品,旗下品牌包括木林森MLS、LEDVANCE、木林森照明、空净视界、光源世家、Forest Lighting等,涵盖LED器件、LED照明、LED创新应用等领域,成为了一个以LED为核心的多层次多元化的全球性科技平台。不仅如此,木林森还建立了涵盖全球的营销网络,已在海内外设立100+子公司,业务遍布全球 140 多个国家和地区,确立了木林森在全球LED产业中的领先地位,成为中国乃至全球LED半导体行业领导 者之一。

       对于此次木林森实现“百强榜”五连冠,木林森股份董事长孙清焕表示: 2022 年受世界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国内经济市场不景气等诸多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LED照明行业整体发展放缓。在困难波动的形势之下,木林森多方布局,全体员工上下一心,鼓足干劲全力冲刺,维持了健康良好的运营,并最终收获了全年业绩的增长。而 2023 年,在全球经济复苏、LED行业景气度回暖的情况下,木林森依靠已形成的行业内领先优势,加之在Mini Led、植物照明、空气净化、深紫外线LED、光伏储能等前沿领域的抢先布局,将有望找到新的增长点,扩大国际影响力,争取 2023 年再创佳绩,实现业绩的突破性增长。

       “百强榜”五连冠是对木林森过去业绩的肯定,但是木林森不会因此而自满。展望未来,LED照明市场仍充满挑战、困难和机遇,木林森将面对挑战、不惧困难、抓住机遇,积极进军光伏储能领域,布局细分优质赛道,从而进一步加强自身综合竞争力,提高公司持续经营能力,继续朝着“创世界 级伟大企业”的目标前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