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15 11:00

印度储备银行与麦肯锡、埃森哲合作开发人工智能系统以改善监管

本文概要:

1. 印度储备银行选择麦肯锡和埃森哲解决方案来开发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系统,以改善监管。

2. 印度储备银行已经在监管流程中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现在计划扩大规模。

3. 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可以实现实时数据报告、有效数据管理和传播。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5日 消息:印度储备银行 (RBI) 计划与麦肯锡和埃森哲等全球咨询公司合作,开发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进行监管的系统。

去年9月,RBI 发出了招标通知,邀请顾问公司使用先进分析、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生成监管信息。现在,RBI 已经选择了麦肯锡和埃森哲作为合作伙伴,合同价值约为91亿卢比。RBI 已经在监管流程中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现在计划扩大规模,以确保先进分析的好处。

AI机器人面试,谈判

RBI 的监管职权涵盖银行、城市合作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支付银行、小型金融机构、地方银行、信用信息公司和部分全印金融机构。

随着人工智能浪潮的兴起,许多监管机构开始使用机器学习技术,以提升工作效率。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可用于实时数据报告、有效数据管理和传播。这一举措将进一步提升 RBI 的监管能力,促进金融体系的稳定和发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