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02 16:32

美智光电用产品价值引领市场 ,不忘初心,以“健康光”造境

近年来,大健康产业进入了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针对青少年的近视人数逐年攀升,更出现了近视少龄化的趋势。常言道“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学子的身心健康是民生大计,受到各界的高度重视。

2023 年,大健康行业重新开局之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大力发展健康产业,中国大健康产业迎来比较罕见的发展契机。对于健康光来说,可见光的色温和亮度变化调节人们昼夜节律,掌控着人类每日的睡眠,觉醒,体温,激素分泌和新陈代谢等生理活动。健康照明。而校园作为近视防控的前沿阵地,应该如何有效确保学子的视力健康,让师生在更优质的光环境下进行学习?

美智光电作为教育照明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一直在积极探索通过健康光以及为校园师生提供专业的照明解决方案。通过将优质的产品带到校园中,改善教室照明质量,担起守护校园光明未来的社会责任。

用心,细心,打造优质学习光环境

针对教育照明改造项目的需求,美智光电的照明团队会通过多次的实地勘察调研,进行了多维度的空间模拟和不同的伪色图测试对比,照明团队会从学生身心健康等细节出发,充分考虑了不同情境下学生在教室内学习与活动的需求,为校园制定科学性的教育照明设计方案。

匠心,真心,点亮学子的光明未来

如,在韶关乐昌城关中学教室照明改造项目,针对教室内黑板区域光线照度和均匀度不达标的问题,解决方案采用了美的菱格系列LED黑板灯,通过对比调整最终取值: 16 个点,以照度值在780-890lx之间,平均照度828lx,照度均匀度0.92,进行设置。该黑板灯拥有非对称偏光设计,能有效进行黑板区域的科学补光,让老师的板书更漂亮,学子看得更清晰更远。

在深圳南山外国语学校大冲学校教室照明改造项目,美智光电的照明团队针对课桌区域的照明问题,方案主要采用美的菱格系列的LED教室灯,测量取值: 15 个点,灯下桌面照度平均值610lx,灯间桌面照度平均值560lx,整体桌面照度平均值586lx,照度均匀度0.93。该款的面板灯具备具备自主专利的一体化设计,产品尺寸轻薄,灯体带防眩格栅,厚度仅有25mm,产品具备优异的光电色、防眩光、寿命长等优 秀的性能特点。以配置高于国家标准的参数,让学子在更宽敞明亮的光环境下畅游知识的海洋

倾力科研,打造健康智能光环境

美智光电凭借多年积累的照明技术,结合多场景智能交互经验,针对市场及用户的需求,专研产品技术,为校园提供一站式的教育照明解决方案。迄今,获得优 秀产品奖的美的照明菱格系列LED教室灯,已进驻上百所校园,为各地校园添光溢彩。

值得一提,美的教育照明系统通过云平台,实现不同场景下智慧校园的灯控功能和场景控制,并且实现不同区域的照明的准确监控。不仅为校园师生提供健康光环境,而且满足便捷管理需求,达到有效运作的目的。该教育照明系统在应用之际,深获用户好评。

学子的视力健康也是教育的为民实事之一,营造良好健康的校园光环境,更需要学校与家长的共同努力。未来,美的照明将不断倾注努力,将更优质的产品与先进的照明技术带进校园,打造健康、美好的校园光环境。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