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31 17:31

抓住“一人食”趋势,小熊电器多维度发力修炼产品内功

  随着懒宅经济、颜值经济等趋势的推动,“懒人”“独居”等多元消费场景持续发酵,“一人食”经济也随之兴起,数据显示, 2022 年初我国独居成年人1. 25 亿,“一人食”需求旺盛,这也带动了相关小家电产品的发展,各类“迷你”厨房小家电越来越受到关注和追捧。

  小熊电器紧跟年轻人喜好变化和市场趋势,发力布局“一人食”场景,脚踏实地创新产品,推出迷你电饭煲、电炖锅等小家电产品,满足了年轻人“一人食”的需求,用高品质产品助力年轻人的精致生活。

  抓住“一人食”趋势,洞察年轻人生活方式

  随着年轻人生活理念的变化,“一人食”对他们来说不再是简单填饱肚子,注重悦己消费、热衷追求精致生活的他们认为既要吃饱也要吃好,即便独居也要把生活过得有滋有味。小熊电器洞察到“一人食”的趋势中其实还叠加着“精致饮食”的需求,准确捕捉消费升级下年轻人对饮食的追求更加多元化,口感上要求美味健康,制作上追求方便快捷,创新研发出一人食电饭煲,成为独居年轻人的厨房标配。

  同样是烹煮大米,为什么小熊的电饭煲煮出来的米饭就更好呢?

  这跟其内胆材质和烹煮方式有关,区别于传统迷你电饭煲只注重外观设计而忽视技术内核,小熊电器专攻电饭煲内胆技术突破,加速产品迭代变革,无论是从第 一代的铝合金内胆的研发到第二代直立不沾内胆的突破,还是完成专利柴火元斧内胆的创新,小熊稳扎稳打地将电饭煲内胆技术提升到新维度、新水平。同时,基于柴火元釜的专利技术做优化和升级,迭代到如今第六代陶瓷油不粘元釜,这一系列的内胆技术突破,让我们见识了小熊电器的技术硬实力,更看到了其研发创新层面源源不断的成果。

  电饭煲的内胆就如同心脏一样,对于产品体验至关重要。此次最 新推出的一人食电饭煲升级采用陶瓷油元釜内胆,拥有专利技术“柴火元釜”,以传统柴火灶的器型为蓝本,依据古早大米烹煮制法,将内胆设计设计成广口球底造型,弧形内胆设计受热均匀,能够使其拥有更好的导热性能,实现由内向外的蓬松清香,在家不烧柴也能吃上铁锅烧的柴火饭。

  除了专利技术的加持,小熊一人食电饭煲不仅煮饭速度快,煮出来的米饭也更加松软香甜,据悉,它辅以 7 段式炊煮曲线,智控每1°C,360 度环绕包裹米粒,为米粒定制每一段火实现米饭的色香味俱全,轻松吃上精致好米,同时,依托全新的“环流破泡”技术,刺破沸腾气泡使其回流防溢持久沸,烹煮提速快速享用,以高品质、智能化的体验为产品加分,满足年轻人“一人食也要吃好”的精致生活体验。

  探究产品背后的实力,小熊电器多维度修炼内功

  在一人食电饭煲的产品核心技术和功能迭代过程中,我们看到小熊电器练好技术和产品内功,提升企业核心发展驱动力,为小家电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以“柴火元釜”技术创新为例,这背后是小熊电器的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不断修炼的成果。一直以来,小熊电器保持了较高的研发投入比例,注重研发团队的培养与储备,强化企业自身创新能力。据悉,小熊电器搭建了 3 级研发体系、拥有 10 个研发团队, 300 多名研发人员,获得 1500 多项国家专利,为品类创新和产品升级提供技术支撑。同时,在设计上链接全球资源及60+设计师,组建 10 个研发团队20+设计团队,为公司研发及设计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多次斩获德国if设计奖、AWE优 秀产品奖等国内外产品大奖,这多维度的发力也让“一人食电饭煲”多次斩获销售佳绩。

  当然,除了在研发设计端层面炼内功外,小熊也在发力制造,打造硬实力,从成立至今一直扎根实业,不断扩张自身数智版图,目前小熊电器已建设有 4 个智能制造基地、 70 余条生产线及两条自动化生产线,为打造高质量高水准的产品体系做好充足后备保障,有效提高生产和运营能力。

  同时,为了进一步拉近产品需求端与市场端的距离,提升企业经营质量,小熊电器积极推进数字化升级,逐步确立了流程、数据和系统“三轮”驱动的方式,通过研发、生产、供应链、销售、财务各个业务领域的系统建设与集成,有序地推进企业向数字化和智能化运营转型,全面提升经营效率。

  在整个小家电向着智能化、数字化加速进阶的阶段,整个行业研发技术、产品体验均在加速上行,小家电企业也面临新一轮的挑战,这场挑战中既需要企业自身修炼内功,也要奉行坚持打磨好产品的长期主义。而小熊电器稳扎稳打,强化产品和研发,积极修炼内功,凭借卓越的产品、扎实的研发实力和不断升级的数智能力,在多个维度持续向上,力求在竞争激烈的小家电市场做大做强。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