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25 11:12

泰永长征光伏EPC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近期,TYT泰永长征旗下TYT源通主导的EPC项目重庆青山工业有限责任公司4MW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这是TYT泰永长征多矩阵、多形式、多方面以领先技术全力助推中国能源转型的有力实绩。

贯穿“设-采-施”,碳路先锋助力能源转型

在减碳需求愈发迫切的当下,能源转型已成为未来社会经济发展乃至地球生态存亡的关键举措之一。

而作为能源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自 2019 年起,中国光伏发电装机量便以年均30%以上的速度快速增长。

其中,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继 2022 年236.7%的增长后, 2023 年一季度再次刷新装机记录,已逐步成为主要市场。

而作为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的重要建设模式,EPC模式正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选择。

由于EPC模式需承担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等服务并对质量全面负责,因此对于企业综合实力拥有较高要求。

TYT源通作为TYT泰永长征旗下生产智能变电产品并拥有电力总包资质的品牌,充分发挥集团矩阵优势,背靠集团完整的中低压电器产品体系和光伏领域实践经验,高质有效地完成了首 次EPC项目建设。

发挥集团效应,矩阵优势深入业务全场景

重庆青山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 1965 年,系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所属的国有大型工业企业。

本次青山工业光伏建设项目部成立于 2023 年 4 月 20 日,工期紧,任务重。

同时,本项目电网侧的计量采用35kV,而业主侧计量则采用10kV;此外,安装屋面既包括混凝土屋面,也包括彩钢瓦屋面,项目设计施工复杂且全面。

为了更好满足客户需求,TYT及时派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员和资料员等至施工现场,并要求设计单位的设计人员全程跟踪参与施工过程。

青山工业光伏项目建设现场

施工过程困难重重,持续近 10 天的阴雨天、最 高温度达43℃的恶劣高温气候、业主方对开挖和吊装作业时间的限制等,都对工期造成了巨大挑战。

迎难而上,TYT源通在集团的协助下,及时制定相应应对措施并调整工序,最终 70 多名员工在 83 天内顺利实现并网发电。

为了保证项目的可靠并确保光伏发电系统能够稳定运行,TYT源通在建设过程中采用了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施工标准。

不仅对光伏电池板进行了科学布局和安装,还对电缆、逆变器等设备进行了合理布线和接地。通过一系列的举措确保为客户提供有效、安全且可靠的系统。

重庆青山工业有限责任公司4MW分布式光伏项目的顺利并网发电,为TYT泰永长征探索能源转型、助力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新方向,也树立了新标杆。

未来,TYT泰永长征将以ECO可持续发展理念为基础,依托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探索更多可能,赋能合作伙伴夯实减碳增效的每一步!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