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20 11:21

安逸花持续关注新市民诉求,陪伴用户向更好出发

2022 年 12 月 23 日, 2022 年第六届金匠奖报名的 517 个营销案例经过重重考核,已经由公众与来自品牌方、服务商、媒体专家和营销技术等领域的百余位翘楚组成的专业评委组及星推官共同评选结果正式揭晓,马上消费旗下的安逸花凭借“新市民整合营销”品牌传播项目荣获年度整合营销案例铜奖。

金匠奖(Golden Craftsman Award)是国内颇具影响力的营销奖项之一,也是少有的以实战案例作为主要申报和评判依据的营销评选,在业界享有“营销界奥斯卡”的美誉,并与广告界的金投赏齐名——北金匠,南金投,深受营销界的认可和推崇。

2022 年安逸花新市民整合营销项目通过品牌层面挖掘新市民人群真实需求,产出代表人物年度故事视频,合作主流媒体进行深度传播,在品牌传播的同时带动业务转化,包装新市民专项福利活动,通过对新市民群体的关注,送出金融福利抵扣券以及惊喜实物礼等,促进业务转化,实现品效合一,在本次大赛评选中脱颖而出。

在本次社会营销中,品牌累计曝光量超 4000 万+,新市民年度人物故事品牌tvc播放量15w+,外部30+主流媒体报道。营销活动总参与用户180w+,为新市民群体用户发放超16. 8 亿+消费金融额度。

未来,安逸花将会继续秉承“贴心陪伴用户成长”的品牌理念,持续对用户诉求进行洞察,陪伴用户向更好出发!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