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19 08:45

苹果iOS 16.6 RC发布:或为iPhone X/8系列养老版本

快科技7月19日消息,今天苹果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16.6RC更新(内部版本号:20G75),这是时隔两个月的首次更新。

按照惯例RC版基本不会有什么问题,会在最近一段时间内直接变成正式版,向所有用户推送。

需要注意的是,鉴于iOS17正式版即将到来,后续iOS16大概率不会带来任何新功能的更新,只是简单的小修小补和安全性更新,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最终大的版本号将会停留在iOS16.6,成为iPhone X/8系列机型的养老版本。

目前iOS17已经将iPhone X/8系列移除支持,最低仅支持到iPhone XR/XS等机型,也就是需要A12芯片以上的支持。

作为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机型,iPhone X也将彻底退出历史的舞台,某种意义上算是被苹果抛弃。

苹果iOS 16.6 RC发布:或为iPhone X/8系列养老版本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iOS向来以超长的维护时间为最大的优势之一,即便这已经是6年前的机型,但如果有任何重大问题,苹果依然会进行修复,并且在某些功能上做出改进。

如果你就只是日常通信、社交等使用场景,完全不必担心后续的使用会受到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