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14 17:33

这款网红同款的爱玛蛋蛋系列电动车,时尚达人都喜欢

说到今年非常受欢迎的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爱玛电动车推出的爱玛蛋蛋系列电动车在其中一定是数一数二的。它不仅是各大门店销售的爆款,也是未上市就先火起来的一款网红车,在小红书等网站的时尚达人中间有着很高的人气。究其原因,与众不同的设计、高颜值,复古浪漫的风格感都是它受人欢迎的主要原因之一。

靓丽的外观是爱玛蛋系列电动车最引人注目的特质。在这款车上,爱玛特别保留了意式摩托车的经典元素,体现出复古轻奢感,精致的生活注入了摩登语言,肆意释放她的风格气场;部分细节特地以电镀工艺呈现光亮金属质感,更使蛋蛋 2023 拥有独特的复古精致,在其他电动车中难得一见,经典再现了欧式浪漫;复古璀璨大灯拥有智能光感功能,可以随着光线明暗自动关闭和开启;汽车级的轮毂设计更有承载之美。爱玛蛋蛋系列电动车的高颜值源于爱玛始终清新的时尚灵感,更源于CFM设计体系的工艺匠心。这样的一款时尚小车可以说是女孩们的梦想。

图:爱玛蛋蛋系列电动车

驾乘舒适度也是爱玛蛋蛋系列电动车的强项,高 档皮革+环保海绵的加长复古菱格鞍座,柔软舒适,久骑不累;360mm的加长踏板,让双脚自由舒展;专为女性用户身材而设计的黄金人车比例,驾驶姿势更放松舒适;前后双液压减震,尤其是前置减震采用了加长的阻尼,匹配 10 寸的防滑耐磨真空胎,减震性能出色;推车、倒车助力功能,让女性用户在步行推车倒车的过程中轻松不费力。

爱玛蛋蛋系列电动车不仅以超高的颜值和精致设计收获了更多用户的青睐,而且在最近爱玛开办的全国嘉年华巡展、 718 直购节等活动当中,频频携福利亮相,仅通过试骑就让很多用户爱上这款车。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