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3-07-10 08:21

快手内测智能问答产品 为短视频直播行业大模型应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0日 消息:近日,有消息称,快手目前正在进行智能问答产品的内测,该产品将在搜索场景中提供智能问答和文本创作等新功能。这是短视频直播行业首个基于大语言模型落地的应用产品。

通过快手App的搜索功能,用户输入问题后有机会获得来自智能问答产品提供的信息和答案,这将在原有搜索结果基础上提供更加直接有效的信息补充,从而大幅提升用户搜索体验。

快手

快手计划在未来进一步提升搜索的智能化体验,并接入直播、电商购物及图文等多个场景。同时,快手还将基于搜索产品,不断探索更多利用大模型满足用户需求、提升搜索体验的可能性,以降低用户检索和使用门槛,并促进短视频+直播行业搜索智能化和技术应用普惠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