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30 15:00

戏曲演员话筒故障:男孩后台惊艳救场

6月30日消息,浙江舟山一场越剧表演过程中,演员话筒突然出现故障,男孩后台紧急救场,与台前演员配合一开嗓惊艳四座。对此,网友纷纷点赞唱功了得,这是老天爷追着赏饭吃”。男孩表示:现在好好读书,长大后想考进专业剧团”。

据悉,越剧是中国第二大剧种,有第二国剧之称,又被称为是流传最广的地方剧种”,在国外被称为中国歌剧”。

越剧发源于浙江嵊州,发祥于上海,繁荣于全国,流传于世界,在发展中汲取了昆曲、话剧、绍剧等特色剧种之大成。

越剧长于抒情,以唱为主,声音优美动听,表演真切动人,唯美典雅,极具江南灵秀之气;多以才子佳人”题材为主,艺术流派纷呈,公认的就有十三大流派之多。

主要流行于:上海、浙江、江苏、福建、江西、安徽等广大南方地区以及北京、天津等大部北方地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