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29 19:27

男子多次剪断共享单车刹车线被抓:系附近拉客麻木车司机

6月29日消息,近日在湖北黄冈,一多次蓄意破坏共享电动车的男子被成功抓获。

日前,有网友发视频称一男子多次对共享电动车进行破坏,从其拍摄的现场画面看,一男子头戴草帽,伏着身子对停在路边的一台共享电动车鼓捣着什么,随后,他走向了更多的共享电动车,进行了同样的操作。

了解到情况后,当地民警出动,最终锁定了视频中男子为在团风汽车站附近接送乘客的麻木车(可以理解为拉客的老年代步车)司机,平时都会在车站附近接送乘客。

民警立即前往车站,经过两天的蹲守,终将违法嫌疑人詹某抓获,现场发现詹某用来破坏共享电动车的作案工具老虎钳。

经查,违法嫌疑人詹某因为共享电动车乱停乱放占用主干道,影响其停车接待乘客,加之共享电动车的出现对麻木车生意有极大冲击等原因,便对停放在街边的共享电动车进行破坏,让他人无法骑行,目前,违法嫌疑人詹某已经交代自己的违法行为,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网友:害人精说的就是他,万一真有人没注意骑走了电动车,那后果怕是不堪设想;蓄意破坏他人财物,危急他人生命安全,这属于刑事犯罪,必须严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