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29 11:45

传奇女歌手麦当娜进ICU:因细菌感染

6月29日消息,当地时间6月28日,现年64岁的传奇女歌手麦当娜的长期经纪人盖伊奥瑟里发布消息称,麦当娜日前突然失去知觉被送入纽约一家医院重症监护室,经抢救,目前她已清醒,并在康复中。

经纪人盖伊奥西里证实,她患有严重的细菌感染”,需要在重症监护室待几天。尽管插管已经拔出,但经纪人强调,麦当娜仍在接受医疗护理,预计能完全康复。”

因健康问题,庆祝麦当娜从艺40周年的巡回演唱会将推迟举办,此次巡演的第一站原定7月15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开启,最终在明年1月30日结束,遍及北美和欧洲的多个城市,共计84场。

有消息人士透露称,为了确保巡演完美,麦当娜一直在昼夜不停地工作,每周排练6天,把所有人都逼上了墙。”不久前,她本人还在社交平台发帖,然而一天之后,就进入了ICU。

目前公众并未知晓麦当娜感染了何种细菌,常见的细菌感染可引发尿路感染、食物中毒等,可影响身体不同的部位,包括皮肤、肺、大脑等,深入身体的细菌感染严重可致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