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29 07:15

比亚迪开始预热腾势N7:领先两代 全球智能豪华猎跑SUV

快科技6月29日消息,腾势旗下首款纯电猎跑SUV车型腾势N7,将于7月3日正式上市,只剩5天时间了,官方也开始预热。

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昨晚发文称,明天要开始准备7.3号晚上的发布会内容了,腾势N7是一款领先两代的新车,也是全球首款智能豪华猎跑SUV。

他表示腾势N7亮点太多了!询问大家自己说点什么比较好?

据了解,目前腾势N7的订单已经突破两万台,而且是盲订,车主并不知道价格,足见对这款车的喜爱。

赵长江透露,在两万多位N7准车主中,有高达68%的增换购用户,这些用户中,有超过55%都拥有BBA车型,现在又不约而同的被N7的魅力所吸引,选择了腾势N7。

剩下增换购用户超过30%都是D9车主,这也说明腾势的用户粘性非常高。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0/1935/1602mm,轴距为2940mm,作为猎跑SUV,腾势N7首发比亚迪云辇-A底盘系统,配备空气悬架,既保证了车辆通过性,又满足了低趴造型设计。

N7内饰采用无限探索”的设计语言,中控台上配有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和副驾驶娱乐屏,同时还拥有AR-HUD抬头显示,双侧智能风口显示屏,统共多达6块屏幕,科技感十足。

动力续航方面,该车单电机版驱动电机峰值功率230kW;双电机版驱动电机峰值功率为390kW,预计零百加速4秒内。CLTC工况下,后驱版纯电续航里程702km,四驱版纯电续航630km。

比亚迪开始预热腾势N7:领先两代 全球首款智能豪华猎跑SUV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