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28 15:53

三星继承人为付遗产税已借贷30亿美元 总缴税约554亿元人民币

据美国彭博社26日的消息,韩国三星集团前会长李健熙的遗属为了支付高额的遗产税,截至上个月已经借了约30亿美元(约合216.4亿元人民币)的贷款,这些贷款是通过股权抵押来获得的。

三星1

李健熙的遗属在去年4月30日申报遗产税时,已经缴纳了大约2万亿韩元(111亿元人民币),并且计划在接下来的5年内分成5次,缴清剩下的大约10万亿韩元(554亿元人民币)。

李健熙于2020年10月25日因病离世,享年78岁。他的遗产继承人共需支付超过12万亿韩元(约合665亿元人民币)的遗产税。李健熙的遗属包括他的妻子洪罗熙、儿子李在镕、女儿李富真和李叙显。

三星电子今年股价走低,这是自2018年以来首次出现年度股价下跌,主要是因为市场对内存芯片价格持续低迷感到担忧。但是分析师们仍然对三星电子持有积极的看法,预计股价会有所回升。彭博情报的分析师若杉真央在本月的报告中表示,随着5G手机和人工智能的发展,芯片的需求有可能会增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