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27 13:52

马斯克选定加拿大格斗冠军做陪练 准备和扎克伯格展开对决

加拿大的职业综合格斗高手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在推特上向马斯克发出了邀请,表示愿意成为他对抗扎克伯格的训练搭档,马斯克很快就接受了这个提议。圣皮埃尔曾三次夺得终极格斗冠军赛的金腰带,被公认为是历史上最杰出的综合格斗选手之一。

他在当地时间6月25日@马斯克说:“我是你的超级粉丝,我很荣幸能够帮助你,让你在和扎克伯格的决战中做好准备。”马斯克在一个小时前回复了他:“好的,就这么定了。”

这场决战的导火索是马斯克在6月21日发布的一条推特,他表示要和Facebook母公司Meta的CEO马克·扎克伯格展开一场对决,扎克伯格作为一个拳击、格斗爱好者,很快就在自己的社交平台Instagram上接受了挑战,“告诉我地点。”

马斯克随后在推特上建议,在“拉斯维加斯八角笼”中进行对决。“八角笼”是UFC(终极格斗冠军赛,是世界上最顶尖的职业综合格斗赛事)使用的综合格斗笼的官方名称。

扎克伯格比马斯克年轻了大约12岁,而且他近年来一直热衷于拳击、格斗等。目前,扎克伯格不仅接受着专业的综合格斗训练,还在上个月刚刚获得了一场柔术比赛的冠军。 这场“约架”可能是有史以来“身价”最高的一场,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榜最新数据显示,世界首富马斯克和排名第十的扎克伯格两人的身价加起来达到了3400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