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27 13:42

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荣获2023年度杰出数字科技企业大奖

为探寻原点,启迪视野,建立企业与用户、生态之间的数字化连接,让更多企业都能在数字时代中焕发出新的价值生命力!由TOP智汇主办,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上海信息化发展研究协会、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清华大学海峡研究院智能网络计算实验室等单位支持协办的“ 2023 企业数智应用暨第八届SaaS应用大会”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隆重举办。

400+来自IT、制造、零售、医药、企业服务等拥抱数字时代变革的品牌商参会, 30 位数字化应用先行企业的数字化负责人以及SaaS领军企业,分享数字化进程中的弯路并提供有效路径,帮助企业打破传统桎梏,实现信息共享与创新,引领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受邀出席会议,并荣获“年度用户推荐SaaS品牌”大奖。

(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   2023 年度杰出数字科技企业)

作为中国SaaS和数字化领域最 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CSIC云领奖一直致力于推进数智科技行业的发展,表彰在数字技术领域做出实力贡献的企业及行业领 袖!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基于多个垂直领域的不断探索,凭借领先的技术能力与前瞻性的战略眼光,致力于将新技术和创新应用于实际业务中,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业务增长和效率提升。引领数字商业,打造新人力。未来,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将持续深耕数字科技领域,为客户创造卓越的商业价值。

关于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

上海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中国领先的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技术服务商,总部位于上海,于 2021 年 12 月获得数千万美元融资,是中国知名人力资源科技集团。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基于各垂直行业企业复合用工管理的需求,运用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打造“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包括:

两大PaaS底层无代码支撑平台:复合用工管理PaaS平台和数字园区PaaS产业平台;四大SaaS:DHR SaaS、HRO SaaS、合伙人管理SaaS、劳动力众包管理SaaS;三大平台:劳动力招募平台、高净值人群项目合作平台、数字园区产业平台;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