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25 16:05

丘大叔趁夏至预热品牌新主张 · 柠檬茶「丘」一夏

丘大叔从广州番禺的1家小店起步,目前已在大湾区6个城市布局超200+家直营分店,且持续不断在发展。在探索中前进,踩坑、失误难避免,但期间的收获与成长更充实了品牌的羽翼。经历疫情的打击,前后优化调整了一些分店的丘大叔,撑过风雨逆流而上,在后疫情时代,时刻保持敬畏、迭代精进,以更坚定的信念将热爱进行到底。

01探索不断,品牌新创

夏至开场,茶饮市场的旺季已经到来,丘大叔乘200家直营店庆的东风,给喜爱品牌的消费者们带来全新的升级惊喜。以独到的眼光洞悉消费目标人群,从深化品牌态度与突出产品情绪价值的角度切入,提出全新的品牌理念——柠檬茶「丘」(chill)一下。

「CHILL」谐音「丘」,其概念是指“放松”、“驰放”、“做自己”,是丘大叔希望与年轻消费人群寻找共情,从“松弛感”、“钝感力”的情绪出发,再次建立新式茶饮与年轻人的“强同频”,以“多巴胺”色彩感和轻松雅痞玩趣的风格融入Z世代。

02全新布局,深化态度

继全新的品牌理念亮相与落地,丘大叔意在传递给消费者享受柠檬茶“愉悦、惬意、放松”的直观感受,将「享受柠檬茶即是享受惬意生活」通过强记忆点的多场景融入日常,从打造爆点出圈,到潜移默化的长尾运营,以“链条式”宣传布局品牌新升级。

丘大叔Q行星的CHILL能量,不仅CHILL一「夏」,还会通过不断进行消费者的心智植入,变为万事皆可「CHILL一下」。

结语:品牌新诠释,再燃新活力

丘大叔在不确定的市场环境中,不断钻研如何建立属于自己的确定性优势,努力朝着发展为大湾区新鲜柠檬茶第一品牌的目标前进。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个充满蓬勃生命力的品牌还会带来什么更大的惊喜。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