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22 17:45

曾排名国内服装品牌:拉夏贝尔正式破产清算

快科技6月22日消息,近日,据上海破产法庭”微信号近日发布的消息显示,新疆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拉夏贝尔)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经债权人申请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拉夏贝尔破产清算,并指定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担任管理人。

截至目前,管理人已审查确认债权金额343155990.54元,涉及133家债权人

曾排名国内服装品牌第一:拉夏贝尔正式破产清算

公司官网显示,拉夏贝尔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定位于大众消费市场的多品牌、全渠道运营的时装集团,2003年,公司战略调整为直营模式,2011年改制为股份制公司,2014年于香港联交所上市,三年后在上交所上市。

在辉煌时期,拉夏贝尔被誉为国内发展速度最快的女装品牌”、中国女装第一股”,全国的直营门店近10000家,也是行业里唯一一家在同时在港股和A股上市的服饰企业。

2017年9月,天风证券在研报中表示:拉夏贝尔市场占有率排名全国第三,占比达到5%,由于排名前两位的均为国际品牌,拉夏贝尔在国内服装品牌中排名第一。

不过从2016年起,拉夏贝尔已增收不增利,电商的冲击、线下客流的减少和分散,直营模式成为了公司沉重的负担,2022年4月14日晚,其发布公告表示: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A股股票上市,自2022年4月22日起,公司A股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直至近期,正式进入破产清算,招募投资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