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20 17:18

泰坦尼克观光潜艇失联 载有英亿万富翁等5人

6 月 18 日晚,一艘搭载 5 人的小型潜水器在探访泰坦尼克号沉船的途中,在加拿大东海岸附近失去了信号。这艘叫做“泰坦”的潜水器属于美国一家私人海底探索公司海洋之门探险公司(OceanGate Expeditions)。

据BBC报道,“泰坦”潜水器上有一名英国富豪、探险家、空中旅行者哈米什·哈丁,他是英国最富有的人之一。

据悉,潜水器消失的地点距离加拿大东部的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海岸约 370 公里。美国海岸警卫队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由于地点偏僻,搜寻“非常困难”,潜水器在下潜 1 小时 45 分钟后与“极地王子”号科学考察船断开了联系,预计剩余的救援时间只有 70 到 96 个小时。

失踪潜水器所属公司曾经介绍说,“泰坦”潜水器能够下沉到 4000 米深的水下,能够为 5 名船员提供 96 小时的生命维持。想要参加泰坦尼克号探险的游客需要支付 25 万美元的费用,这些钱将用于泰坦尼克号的研究。

报道说,潜水器和潜艇的主要差别是,前者需要一艘母船来发射和回收它,而后者则可以自己驶出港口并返回港口。

除了哈米什·哈丁外,其他失踪者还包括巴基斯坦商人沙赫扎达·达伍德和他的儿子苏莱曼,法国探险家保罗·亨利·纳吉奥莱特,以及海洋之门探险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斯托克顿拉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