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09 16:10

平安数字口袋数字保管箱: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

随着数字化技术的不断发展,包括企业的数字化产品、数字化服务、数据在内数字资产逐渐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资源之一,如何挖掘有价值的数字资产也成为当下企业关注的重点。然而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受制于资金、数字资源获取渠道等多种因素,难以在短时间内挖掘到有效的数字价值。在数字化背景下,依托金融载体对企业金融服务进行数字化升级不失为一种有效的解决路径。

聚焦数字资产管理,夯实资产升值根基

在数字资产管理方面,平安数字口袋整合了员工服务、采购服务、财税服务、贷款服务、账户服务、政务服务等多个业务板块,可以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数字资产管理及综合性服务,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用户的数字资产管理难题,为数字价值的充分利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整合有效资源,着力提升数字价值

在挖掘数字价值方面,平安数字口袋聚焦中小微企业数据获取难、传输难、应用难等发展痛点,充分利用集团内所有平台资源,搭建起跨平安集团的统一用户体系,打破企业用户在各平台、各场景下的信息壁垒,并将企业的资产、票据、专利等相关信息进行优化整合,构建“数字证”这一用户权益凭证,通过大数据手段对企业数字账户下的各类数据进行“数字分”评估,帮助企业更好地挖掘数字资产的价值。

除此之外,平安数字口袋还围绕特色化和场景化运营、数据产生价值、用户价值经营三条主线,对企业的产品属性、金融模块、价值创造、服务场景等内容进行分析,提供场景创造、企业助手、商机发掘等一系列切实有效的金融服务,量身打造适合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数字资产升值方案。另外,平安数字口袋提供的数字证券投资服务,也可以辅助企业进行投资,进一步挖掘数字资产的价值。

多年来,平安银行始终围绕企业的核心金融需求持续发力,平安数字口袋的打造正是响应用户数字化转型的力证。未来,相信平安数字口袋将继续聚焦企业发展痛点和堵点,持续挖掘企业数字化价值,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数字化服务,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