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02 11:08

“投贷联动”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上海农商银行&蒂姆维澳达成投资协议

2023 年 6 月 1 日,上海农商银行副行长(董秘)俞敏华、投行部总经理梁青、投贷联动中心总经理许建盈,松江支行行长王蕾、副行长陈晓晓等领导一行调研G60 科创企业蒂姆维澳,公司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王加辉出席接待。

上海农商银行调研G60 科创企业蒂姆维澳

做为G60 明星企业、上海农商银行重点培育的科技型企业,基于“投贷联动”新政策,蒂姆维澳与上海农商银行已于近日签署完成数百万的投资协议。

上海农商银行副行长兼董事会秘书 俞敏华先生(左一)

俞敏华先生体验旗舰版双目AR眼镜

王总表示,公司将保持初心,继续在工业AR赛道发力,通过研发全新AR硬件、软件及行业解决方案,赋能一线员工,助力中国智能制造的升级。本轮融资将用于新产品研发,销售渠道拓展及市场推广。

关于蒂姆维澳:

是一家专注于AR技术在工业中应用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业界领先的AR硬件、AR软件和AR解决方案,多年来已经服务于博世、巴斯夫、上汽、一汽、圣戈班、国家电网、陕煤集团、吉电股份等 100 多家企业客户。

关于上海农商银行:

成立于 2005 年 8 月 25 日,是由国资控股、总部设在上海的法人银行,是全国头家在农信基础上改制成立的省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注册资本为86. 8 亿元人民币, 438 家分支机构及营业网点。员工总数超8, 000 人、市值超 767 亿元。

投贷联动:

银行采用成立类似风险投资公司或基金的方式,对创新企业给予资金支持,并建立在严格的风险隔离基础上,以实现银行业的资本性资金早期介入。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