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01 10:35

金地集团多个项目荣膺“广厦奖”彰显地产匠心精神

近日,中国房地产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联合发布第十届“广厦奖”第二批获奖项目。郑州金地·滨河风华、郑州金地·格林小城S4 期两项目成功斩获广厦奖。郑州金地·滨河风华和郑州金地·格林小城S4 期还分别荣获了规划与建筑设计优 秀奖以及公共配套与物业服务优 秀奖。此次评选过程中,专家组对金地集团项目在建筑品质、人居创新、绿色节能等方面表示高度认可,这代表金地集团的产品品质得到了国家 级奖项的高度肯定,实力诠释了金地集团的企业担当。

作为行业内专业的房地产奖项评选,“广厦奖”获奖项目必须以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生态文明为宗旨,做到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质量好、工程质量优,在推进住宅产业化、“四节一环保”和解决广大群众住房问题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的项目。

品质建筑赢得行业认可

金地·格林小城,作为金地集团在郑州的首筑,历经五年时间的打磨,成为荥阳品质人居的代表,并于 2023 年荣获 2022 郑州市物业服务标杆项目、 2022 中国五星级物业服务项目。

项目设计采用相当现代感的设计手法,立面清晰,简洁大气,色彩明快,整体以砖红为主、辅以灰色、米黄色的色彩搭配,彰显荥阳新区的崭新面貌,焕新荥阳城市朝气蓬勃的美好形象。

在工程技术上,金地集团积极采用新技术,整体提高工程品质质量,打造绿色环保的工程样板。比如,项目充分利用地下空间,采用CFG桩地基等新型有效结构体系,合理布置结构剪力墙,采用有效先进的供热、制冷系统,电气设备、设施优先采取红外感应、变频控制等节能措施。

此外,项目物业管理由金地智慧服务承接,结合想家app提供 24 小时的线上线下全维度智慧社区服务,引入“访客智能管理系统”和“监控—门禁—条形码”智能联合安防系统,每月定期举办特色主题社群活动,为业主提供安全、便捷、有效、贴心的全方位服务。

大美臻品行业高度点赞

金地·滨河风华,作为金地高端风华系郑州首作,也是金地集团在郑州打造的首 个高端项目,先后荣获 2020 年盖洛普客户满意度行业标杆奖、 2022 年度克而瑞河南省交付力作品安居项目。

好的产品,离不开好的设计。金地郑州,每一件作品都精雕细琢,广受行业高度认可。在设计上,以中国四大名园之一的苏州留园为蓝本,以“一府两轴八园”为整体布局,营造入门寻园、园中藏园、园园相趣的迭变之景,一步一景如临画境,升华诗意栖居生活。

项目在尊重中原历史文化的基础上,融筑传统,施法现代,将东方气度与时代精神美好融合,打造藏品级城市墅院洋房与瞰景高层,回应当代东方雅仕的居住向往。

在整体景观营造上,采用“Micro Climate金地微气候智慧决策系统”,从功能到性能全面升级社区景观,打造全方位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运用Ecotect、PHOENICS、STREAM、CadnaA等分析软件,从风、光、湿、热、声、气、色 7 个维度创造全新的景观价值,核心解决居住区室外场地不舒适的问题。遵循科学严谨的思路,通过计算机模拟,准确定位、比较准确设计、精巧配置三个维度对居住区环境进行优化和设计,打造健康舒适的社区环境。

深植城市,长期共生。金地集团以实际行动陪伴城市成长,不断探索美好生活的边界,让不同的灵魂在此温暖邂逅,成为人生的崭新风景。金地入豫以来,坚持不短视、不激进,以长期主义的眼光和态度,精筑产品,持续创新,打造了一系列经典项目,为中原人居注入金地力量。

此次获奖印证了金地郑州项目在建筑品质、人居创新等方面受到的行业高度肯定。未来,金地集团将继续以服务客户为中心,精雕好产品、锻造好服务,为房地产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