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25 10:30

不怕买贵!开通京东A+会员下单iPhone 14 Pro可享价保618

5 月 23 日晚 8 点,京东已全面开启 618 预售,并围绕产品、价格、服务进行了全方位加码。目前,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的部分爆款已提前上线超值低价,包括Apple Watch S8 至高立减 500 元、指定iPad限时优惠 550 元等。

此外,今年 618 期间京东A+会员还可享指定产品 30 天价保的重磅权益,这意味着开通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A+会员,即刻起至 618 全周期都能以超值价格下单iPhone 14 Pro等在内的多款Apple产品,并价保至 6 月 18 日,全周期一旦买贵就退差价,大家可以打开京东APP搜索“A+会员”即可进入专属页面,了解更多权益。

具体来看,开通京东A+会员的用户在 5 月 20 日 0 点到 6 月 18 日23: 59 之间,下单购买指定专享价商品即可享受 30 天价保,包括iPhone 14 Pro系列、iPad、MacBook等多款人气产品, 618 期间买贵就能退差价,不用蹲低价,提前到手心仪Apple产品。

同时,京东A+会员开卡还可领 50 元叠加优惠券,更有专属 9 大权益,包含专享好价、 1 年 2 次原厂五折维修、APP Store充值优惠、 1 年 2 次只换不修、配件 94 折等。打开京东APP搜索“A+会员”, 99 元就能超值开通A+会员,预计全年可省 2585 元。

京东 618 买Apple产品记得先开通A+会员,享受更多优惠价格和指定专享价商品享 30 天价保,新机提前到手、不必担心买贵。即日起在京东APP首页搜索“苹果大额券”,还能解锁更多优惠与惊喜好价,买Apple产品推荐京东。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