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5-21 00:00

母亲5点帮女儿排队领证结果走错地方:白排了一个小时队

5月20日消息,据沸点视频报道,江西抚州饶阿姨为了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帮女儿排队领上证,特意凌晨5点爬起来排队,然而没想到的是,等待1小时后,开门却发现门前空无一人。

饶阿姨表示,后来是保安告诉自己走错了地方,自己才知道白排了一个小时队。自己家离这里很近,女儿还在家睡觉,之前还帮儿子排过队,因为他们要上课和上班。

因520谐音我爱你”,现已成为年轻人青睐的结婚登记日,相关话题也在今天一早就冲上了热搜。在山东济宁,从5月19日深夜起就有新人排队。

一位新人表示,我凌晨3点17分就来排队了,为了这一刻,值得!他提前在周边宾馆订了房,想说一定要排到第一个,为爱人留下难忘的回忆。

专家表示,结婚登记是人生大事,选择有特殊意义的日子登记是新人们对婚姻美满的期待,每年的5月20日成为新人们结婚登记的高峰日之一。今年5月20日恰逢星期六,并非工作日。相关机构为爱加班”,为有需求的新人们正常办理结婚登记,满足新人为爱奔赴的良好愿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