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5-16 19:45

幼儿断手指的哥闯红灯跑赢12分钟:成功救下一只手

5月16人消息,俗话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近日山东济南的一的哥生动展示了什么叫生命至上。

据闪电新闻报道,一名3岁幼童手指受伤断裂,急需送医。孩子手指受伤了,快点行吗?”的哥”朱师傅向122交警报备获得同意后,一路狂飙”送医。

为争取抢救时间,朱师傅闯红灯、走非机动车道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原本30多分钟的路程仅用了18分钟便将患儿送到了医院,赢得了宝贵的治疗时间。目前经过手术治疗,孩子的手指已基本保住。

网友:太棒了 这往小了说是拯救了孩子的手指,大了说就是拯救了孩子的一生;师傅真好人,技术也好,对于孩子一家说是救命恩人也不为过。

这里也提醒大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相关规定,违法行为人或者机动车所有人、管理人提供证据证明机动车因救助危难或者紧急避险造成的违法行为,法行为发生地或者机动车登记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自核实之日起三日内予以消除。

如有紧急情况没有警车带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也可以闯,闯完以后及时去交警大队去申请复议,如果有证据能证明你确实有紧急情况是可以撤销违章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