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16 10:20

持续引领风尚,七匹狼男装在核心品类夹克上的产品创新从未停止

出生于经济腾飞期的年轻消费者,在“自我”意识崛起的思潮下,更倾向于个性化消费。近年来,七匹狼集团积极推进战略转型,大力发展夹克细分赛道,成为中国男装行业开创性品牌,深得消费者信赖。七匹狼 2023 年第 一季度财报显示:营收同比增加2.75%、净利润同比增长96.63%。不难发现,七匹狼营收规模整体稳健增长,主营业务表现稳定。

自品牌创立起,七匹狼在核心品类夹克上的产品创新从未停止。彼时,变色夹克、可拆洗分体式夹克和格子夹克等爆款单品,引领风尚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的穿着体验,让七匹狼承载了一代男性的穿衣史。根据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发布的调查结果,七匹狼夹克衫连续 23 年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之首,稳坐“夹克专家”的宝座。作为中国领先的服装品牌,从最初的以夹克起家,到“夹克专家”,七匹狼靠着狼一般的拼劲和闯劲,始终以不断创新的精神,向世界传达出中国时尚品牌的自信。

随着年轻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需求的崛起,以及消费环境对中国男装造成的倒逼和狙击,如今七匹狼正在参与一场中国男装品牌的突围战。聚焦核心产品是不变的生存法则,摸索出适应大环境变化的战略模式则是品牌必要的升级变革。因此, 2023 年,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提出:七匹狼将从品牌包装、产品研发、终端形象、营销体系等进行全方位升级,重塑聚焦再出发。

2023 年,七匹狼夹克专家全新升级,打造无龄化、多场景三大系列产品结构:户外运动、行政通勤、流行时尚,通过更包容的版型、无龄化的设计、差异化的功能,结合功能科技面料、高科技制作工艺、智能黑科技打造品牌全新产品。

七匹狼的升级战略受到了合作伙伴们的认可和支持。在今年 3 月的七匹狼 2023 秋冬新品订货会上,夹克品类订额提升20%以上,双面夹克订额提升100%以上。良好的市场订量为七匹狼新战略的开局之年打响了第 一炮。

按照七匹狼的规划,品牌预计在九月迎来升级的爆发期。具体来看,七匹狼预计在 6 月落成第 一家标准店,其中夹克品类的铺货量将超过60%; 7 至 8 月间将上线一批标准店,主要辐射省会城市和地级市的主流商圈。另外,配合新品上市节奏,七匹狼还将于今年 7 月在标杆市场率先落成夹克专家品牌旗舰店。七匹狼正在通过全渠道布局和消费场景的塑造,刷新年轻人对七匹狼夹克的认知。

扩大居民消费是发展经济的目的,也是经济发展的原动力。七匹狼紧抓市场机遇,在释放的消费需求中进行品牌升级,出实招、求突破,见成效。未来,七匹狼将坚持把创新作为企业永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积极打造消费新场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