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5-12 09:02

马斯克宣布将卸任推特CEO 转向产品和技术工作

埃隆·马斯克周四表示,推特将迎来一位新的首席执行官,他本人将转向产品和技术方面的工作。马斯克通过推特表示,这位新的首席执行官是一位未透露姓名的女性,将在大约六周后上任。他补充说,他将“转变为执行主席兼首席技术官,负责产品、软件和系统运营。”

推特 twitter

特斯拉股价当晚涨了2%以上,显示出投资者对这一举动感到满意。

一些特斯拉投资者担心马斯克过于分心于经营推特,认为他应该把时间花在引领电动汽车公司的方向上,他在那里也是首席执行官。今年 4 月,一批进步的特斯拉股东公开敦促特斯拉董事会确保马斯克能够花更多时间在汽车公司上。

马斯克还是火箭制造商SpaceX的首席执行官,他于去年 10 月份完成了对推特的 440 亿美元收购,并立即在那里展现了自己的风格。他解雇了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并裁掉了数百名员工。

在他的领导下,推特的核心广告业务受到了打击。多家公司暂停了他们的付费推广活动。

马斯克试图用一项新的订阅服务,twitter blue,来弥补这一缺口,该服务提供了一些功能,比如能够撰写更长的推文。今年 4 月,该公司取消了所谓的“遗留”蓝色勾选标记,这些标记是给那些身份已经验证过但没有付费的用户的,这也为可能的冒充者敞开了大门。政府账户和一些企业账户仍然会通过一套不同的图标来保持验证,分别是银色和金色的。

在马斯克担任首席执行官期间,推特也经历了几次技术错误和中断,其中一些与大规模裁员同时发生,他将这些裁员描述为公司财务健康所必需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