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5-01 06:30

700美元起!联想摩托罗拉ThinkPhone即将零售

联想摩托罗拉推出了面向企业客户的 ThinkPhone 手机,售价从 700 美元起。该手机搭载 6.6 英寸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400x1080,刷新率为 144Hz,采用骁龙 8 Gen 1 芯片,可选配 8GB 或 12GB 内存,128GB、256GB 或 512GB 存储空间。

ThinkPhone 的炭黑色背板采用轻质芳纶纤维设计,框架则采用航空级铝材,正面覆盖大猩猩玻璃 Victus,背面饰有特殊的 ThinkPhone 徽标 Logo。此外,该手机通过了 IP68 和 MIL-STD 810H 认证,可以承受 1.25 米以下跌落和 1.5 米水深游泳 30 分钟,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68W 有线充电和 15W 无线充电。ThinkPhone 还搭载了 Moto KeySafe 芯片,可以隔离主处理器,为密码、PIN 和加密密钥提供额外保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