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4-30 14:15

女子称五一首日出游排队花了11小时崩溃:被当地酒店礼物治愈

4月30日消息,今年五一”是2023年春节后首个长假,很多人借此时机带着家人去外地旅游,全国各大热门城市及景区也早已是人挤人”模式。

日前,五一”假期首日,有网友游玩上海时发文:体验了特种兵式旅游,一天下来光排队竟然就花了11个小时。”

该网友表示,打卡景点、解锁热门餐厅,甚至进店购物都需要排队,感到崩溃,但让她意外的是,结束行程身心疲惫回到酒店后,没想到被当地酒店提供的泡脚桶和礼物治愈了,泡着脚等一朵花开(茶),体验到了寻常旅途中不一样的小惊喜。

上海旅游大数据监测,4月29日上海全市共接待游客306.19万人次,在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假期首日入园游客超过2.5万人次,较2019年提升39%。

预计整个五一”假期,海昌海洋公园的客流将超过2019年同期近4倍,其中跨省游客占比约7成,另外上海的酒店民宿也迎来了入住高峰,像迪士尼等大型景区附近的酒店尤其热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