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3-04-28 14:59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所有传奇敌人的位置坐标汇总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包含了13个传奇敌人的位置。找到并消灭所有的传奇敌人可以解锁“我是一个活着的传奇”奖杯或成就。传奇敌人是普通敌人的更强大的版本,其中一些有自己的战术指南条目。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jpg

你在正常的剧情过程中无法找到所有的传奇敌人,因为有些是需要特定的故事能力才能进入的。你会在为了奖杯而收集所有星球上的收藏品时遇到所有的传奇敌人。以下是所有传奇敌人的位置列表:

1、D-L1T(科洛桑>2046-C号机库):在冥想点之后,乘坐小型升降机,穿过下一个走廊。在左边有一扇门,只有用BD-1的电子飞镖才能打开。这个传奇的安全机器人就在里面。

2、Frenzied Jotaz(科洛桑>下城肉类):你可以听到这个敌人试图打破这个区域的厚重的门。用电子飞镖打开门,杀死它。

剩余6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

9.9元大战,搞死精品咖啡?

9.9元大战,卷死精品咖啡?